close

近幾年台北馬拉松溫度都很低,今年只有10度,回家看新聞說是9度

前一晚睡得還不錯,所以精神狀況很好.今年到會場的時間比較晚,到的時候都已經六點多了,不過看起來人來的也不多,之前ING辦的時候同樣時間已經人滿滿的,人來人往好不熱鬧.

IMG_0081.JPG

熱身時間到了

 IMG_0083.JPG

開跑前還可以在起跑點前照相,人比往年稀疏很多.看這個身材跟裝備,想必是跑步好手ㄏㄏ.

 IMG_0090.JPG

沒想到低溫沒有風的天氣這麼好跑,跑起來真是太舒服了.今年10公里的路線有更改,沒有在景福門前折返,跑到大直北安國中,相較之下仁愛路好跑很多,不用讓一半的路給10公里折返的人,仁愛路上人擠人的現象就改善很多.

到中山北路台大前面的時候,跑在我前面的一位年長跑者突然蹲下來,當然就理所當然的給他撞下去了,還好身手夠矯健,沒傷到腳踝,要不然就要坐車回來.臨走前還不忘回頭訓斥了他幾句,在大家都在向前跑的時候,突然停下來是很危險的事情.

再來就沒發生甚麼突發狀況,欣賞著富邦為我們跑者在沿路準備的加油團,動力都來了,尤其其中美女頗多,邊欣賞慢慢的跑完整場賽事.由於不在乎成績,跑起來更是優閒啊ㄏㄏ

快要進終點了

IMG_0091.JPG IMG_0092.JPG

終點就再眼前

 IMG_0093.JPG

領完大毛巾,請會內的大姐幫我照張相,大姐還叮嚀我快換掉濕掉的衣服,我摸摸身上,沒濕耶,這個人會不會太混了,還真的是給他輕鬆跑.是後查到的成績是2小時8分.果然給他輕鬆跑ㄏㄏ

 IMG_0096.JPG IMG_0100.JPG

每次參加馬拉松都會出現的心理轉折:

第一階段(報名):想想當地還有哪裡可以去玩,第二階段(開跑前):興奮的到達比賽場地,討論,第三階段(剛開跑時):充滿鬥志奮力向前,第四階段(約15公里時):@#$%*沒事報甚麼跑步,在家睡覺不是很好,累死我了.第五階段(抵達終點):下一次要報哪一個馬拉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