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台南玩最後決定坐高鐵,敗家人妻怕我疲勞駕駛

台北到台南約一小時四十分

依照慣例出去玩一定要睡飽飽,坐十點的高鐵,睡到八點起床,時間非常的充裕,到高鐵站才九點十五分

現在小碩碩已經會自己站定位照相了

IMG_0373.JPG

台北到台南不到兩個小時車程,小子倒是玩的不亦樂乎

IMG_0381.JPG IMG_0386.JPG

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本來第一餐要去安平古堡附近的餐廳吃,不過大學的小老婆(左一:目前為高鐵台南站工程師)盛情邀請一起吃飯,所以就先留在歸仁鄉吃我們的午餐

IMG_0398.JPG

下午的行程:安平區,第一個景點 安平古堡

 IMG_0411.JPG

安平古堡旁的小學,好像叫安平國小,好漂亮的國小,操場也好美,還有造景.台南的國小大多有一個共同的特色,沒有圍牆.下課時輕易就可以翹課,前面這個圍牆,就算小朋友也可以輕易跨過去,不過應該沒人這麼做,因為旁邊多的是出入缺口,遠遠的看還以為是公園哩

IMG_0436.JPG

很多景點都沒有進去,這是其中之一,德記洋行

IMG_0442.JPG

這張照片就有一個很淒涼的故事,話說經過一整天的舟車勞頓,本來晚上是安排去花園夜市,這時敗家人妻說話了:碩碩可能累了,看起來想睡覺,你們去好了,我跟他在飯店裡休息.

我想老婆跟小孩都沒去,我對夜市也不是太有興趣,那就全家人在飯店裡休息好了,還盤算著可以去商務中心用一下電腦.想不到人算不如天算,碩碩精神可好的很,敗家人妻倒是倒頭就睡了,我只好抱著碩碩出去逛逛,這張就是父子流落街頭的自拍

IMG_045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