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變冷了就會想吃熱熱的湯,薑母鴨當然是首選

今年毒鴨事件沸沸揚揚,沒關係,我有自己養的鴨子,真幸福...........

要抓鴨子,首先要先製作工具,用手抓會追死的,而且鴨子還會飛哩

抓鴨子的工具

IMG_0093.JPG 

前端可以勾住鴨子的腳,勾住以後越跑越緊

IMG_0091.JPG 

把手,拿在起來比較上手,掌控力比較好

IMG_0090.JPG 

這次上山抓鴨子的幫手 阿偉

也就是這位先生害我多跑了半小時

話說從頭,原先雞鴨對我們的存在也都習以為常,所以我們在旁邊也不會太在意,應該很好抓才對,於是就把這個泯滅人性的工作交給他了,我去旁邊幫果樹拍照,結果這位大哥居然給我失手,搞的雞鴨滿天飛,只要離他們五公尺左右就開始亂串,就看到一個平常不運動的胖子,追著雞鴨滿場跑,..............,後來還扭傷腳

看來還是得我自己下場了,換我追了一陣子後深覺會跑死,應該要換個方法,在包夾下終於把鴨子抓到了

下面兩位苦主,一隻要被吃的鴨子,一個扭傷腳的胖子ㄏ ㄏ

IMG_0130.JPG 

我們阿偉先生做過屠夫,想必殺生不少,不差這一次,我就不動手了  阿彌陀佛

IMG_0097 (2).JPG IMG_0101 (2).JPG

那我做甚麼哩,當然是做大廚,感覺比屠夫好一點,><''  郎不是我台ㄟ

薑片用麻油爆香,鴨肉再放下去炒,本來想放全酒的,由於店裡多人不敢喝酒,所以這次酒放的不多,怕晚上沒人上班

IMG_0108 (2).JPG

加水,放店裡自配的薑母鴨滷包

IMG_0110 (2).JPG

好吃的薑母鴨香氣四溢

IMG_0116 (2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