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員林還不錯的旅館.不喜歡住汽車旅館,感覺不是很乾淨.所以外出都住飯店跟旅館.

員林排除汽車旅館,剩的選擇不多.

我喜歡住康橋商旅,就再員林的鬧區裡.附近買東西很方便,交通四通八達,離火車站跟長途巴士站都不遠.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到澳洲學回來的LAK SA麵,音同台語的"垃圾麵"哈!!,也就是隨你加料.

椰漿一瓶,LAK SA醬,雞肉或雞腿肉,洋蔥一顆,蔬菜(看自己喜歡吃甚麼加甚麼),拉麵數球.

椰漿比較好買幾乎所有超市都有賣,LAK SA醬(泰式沙茶醬)目前知道家樂福有賣.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是會裡面辦馬的日子,因為是會員沒報名的機會,只能做義工.義工6:30報到,必須坐5:19的松山開的電聯車才趕的急.早上四點半就起床了.好累啊!!!!

到松山車站的月台果然遇到兩位老前輩.

IMG_4146.JPG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兩天在報紙看到這家店,老婆最近超想吃生魚片,剛好這家又在旁邊而已.

店面不大,裡面座位也不多.

IMG_4094.JPG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前幾天去ikea敦北店路過,就想進去吃看看.可是帶著兒子實在不方便.趁開工第一天,中午去吃個午餐.

超愛美式料理,重口味高熱量^^.

IMG_3977.JPG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還是學生的時候,就常到京星港式飲茶吃港式點心.幾年來京星已經發展到"京星港式飲茶事業群"了.

由於忠孝東一,二店人真的太多,已經不適合帶孕婦跟小朋友去.只好轉往南京東路的天星.

果然到天星的時候人還很少.我想同一時間京星應該已經排隊了....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