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下午,時間不常不短,睡完午覺已近四點,只能到公園走走

看到台北咖啡節的新聞,剛好有一家排名蠻前面的咖啡館就在附近,穿過公園就到了

雖然帶小孩喝咖啡是ㄧ個非常不明智事情,不過還是想去嘗嘗鮮

碩碩這個星期終於會自己踏三輪車了,剛好給他到公園騎一騎,雖然最後還是我推的比較多......

IMG_2844.JPG 

穿過公園轉進小巷就抵達目的地"湛盧咖啡"

IMG_2849.JPG 

IMG_2851.JPG 

老婆如常的喝Latte,我看著厚厚的menu無從選擇,決定選最安全的"湛盧精典"手沖咖啡

Latte一杯160大洋,我的經典手沖咖啡250大洋

Latte是直接上的,沒甚麼特別,手沖咖啡多90大洋,現場由咖啡師(咖啡王子1號店看太多...)手沖

IMG_2865.JPG

碩碩看得可仔細了ㄏㄏ

IMG_2870.JPG

結論

老婆對Latte的評語"沒甚麼喝到咖啡的味道",可能是平常喝太濃的關係.

我對湛盧經典咖啡的評語'味道不錯,對我來說淡了一點,不過價格真的高了一點"

店的裝潢不錯,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很好又親切,空間似乎稍為擁擠了一點,氣氛也不是很悠閒(可能是假日的關係,也可能是帶兒子的關係,我想第二個原因比較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