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碩碩大班即將畢業前,幼稚園安排了一個健康檢查!建議帶碩碩看牙醫!!!

依照碩碩怕生又萬事害怕的個性,必須幫他找一個有點耐心循序漸進的牙醫處理!

在這先說明,不是不想讓他培養勇氣.在其他方面我都盡量讓碩碩自己來,面對挑戰.可是在這個看牙醫方面,普通小孩都嚇得要死,更別說碩碩了!如果讓他第一次就嚇到,以後要再踏進去,有得搞了!

於是要媽媽上網跟問問其他同學媽媽,有沒有比較有經驗看小朋友的牙醫.

於是路上很多人都說,離我家很近座落於和平東路二段的"小王子兒童青少年牙醫診所" 很有名

也是被這離家很近吸引,又想既然有名,應該不會差太多!!

一切的噩夢就此開始!

一進去碩屁股還沒做下,護士就叫去照X光.囑咐媽媽不必陪同.重點來了,碩碩當然是怕到哭,我們護士小姐完全用對帶大人的方式對碩碩說:你可以的. 最經典的一句:"你現在所承受的痛苦,不是你一個人承受,是我跟你一起承受."

甚麼鬼啊!小一的小朋友,你當他是成年人喔!.一陣鬼哭神號以後,終於照完!

兒童牙醫的護士不是應該很親切?慢慢誘導小朋友?那他幹嘛特別寫是兒童牙醫??

再來進去看醫生,護士說媽媽不用跟!碩碩自己跟醫生談就好.挖哩勒!沒嚇死才怪!!!

所以這次看牙醫的結果= 白來

只好回家慢慢建立碩碩的信心,在約別家.在多方打探之後,介紹到永和的牙醫診診所(沒特別說兒童牙醫的,我避免廣告之嫌就不說出來了).整個差很多,護士超級有耐心慢慢循序漸進的誘導,醫生做的每一個步驟都跟碩碩說明!整個找回看牙醫的信心.

我會寫這篇,不是要說這家兒童牙醫的醫術不好,不好就不會有很多人說他好.只是對於他打著兒童牙醫,卻整個用大人的方式對待小朋友.是我無法理解的!如果你家寶貝膽子又大,天不怕地不怕,絕對沒有問題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