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外玩最怕的就是吃飯時間,尤其是到了人潮很多的景點.重點是還有兩個一歲半跟六歲的小朋友.

這家日本料理在淡水捷運站附近,又非旅遊人潮會經過的路上,所以吃飯時間不會"門庭若市",不過生意還是不錯的.都是以在地人為主(雖然說這次去淡水找的在地人他沒去過++").

這兩位帥哥是我經過門口會走進來的原因之一,有專門的吧台師傅,只負責這個吧台(拍謝!不夠專業不知道日本料理的料理台叫啥?).很多店都是混著來,忙成一團.既然有人專門負責,水準應該不差.而且我比較喜歡這種傳統的日本料理,現在北市裡有很多精緻日本料理.端出來的東西我可能會餓,吃完還要在下一攤.

IMG_1078

兒子的最愛,炒飯.來日本料理店總不能叫牛肉炒飯......所以點了"鮭魚炒飯"

IMG_1074

老婆的最愛,生魚片,油花還算不錯.敗家人妻說還是省一點別點魚腹.所以油花沒很厚.

IMG_1075

炸豬排,肉質軟嫩.雖然不能跟豬排名店比,不過有一定水準了!

IMG_1076

再來就是我的最愛,炸蝦天婦羅.必點................

IMG_1077

這是全家都超級愛的花捲.為了它隔週又上門一次.超好吃........

IMG_1135

手卷,對我來說有點塞牙縫的感覺,不過味道不錯.

IMG_1136

這家店好吃嗎?看這位小先生就知道了.那我們家妹妹喜歡吃哪一道?看身材也知道,每一道都愛!!!!!!!

IMG_1143 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21號

02-262020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