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湘甯越來越大了,夫妻倆也越來越有機會趴趴走.據說是一個月以前就訂的鼎王麻辣鍋,假日都要先訂位才有得吃.假日人真的很多,難怪年終發那麼多,我們來贊助明年的年終獎金了.

各位看觀千萬別誤會,下面門口的照片不是都在等吃飯,剛好遇到super junior的團員來吃,所以粉絲堆滿門口.如果真的如此盛況的話,鼎王老闆年終應該要發100個月吧!!!!!!

 

IMG_6318.JPGIMG_6316.JPG

鴛鴦鍋底,麻辣鍋部分小辣,酸菜鍋部分小酸.覺得他比較特別的是他多鍋底,香氣辣度麻度都剛剛好.

P1000002.JPG P1000003.JPG P1000007.JPG

強烈建議找非假日中午來吃,人比較少,氣氛也比較好.鼎王的服務也是出名的好,服務生都是90度鞠躬.今天服務有打折扣沒上次來的那麼好,不過也是可以體諒的,假日人多,又遇到super junior來,整個就是亂,服務生真的辛苦了.

順道一提,不管有沒有吃完,最後一定要打包,就算沒甚麼東西了,也一定要打包.因為服務生會把鍋底跟鴨血加滿再打包,回家自己又可以再煮一鍋來吃.

IMG_6313.JPG    

 http://www.tripodking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
    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