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冰淇淋,味道濃郁,去國父紀念館附近一定會去吃一球.就在國父紀念館的一角,門口在光復南路跟仁愛路口附近.

IMG_6307.JPGIMG_6304.JPGIMG_6303.JPG

碩碩選的,忘記甚麼口味了.為了不讓小碩碩吃太多還拼命跟他搶.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東西蠻好吃的,不過也是要訂位的店,總是要吃看看.

IMG_4888.JPG IMG_4889.JPG IMG_4892.JPG IMG_4893.JPG IMG_4900.JPG IMG_4901.JPG  
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溪正吉號打鐵店,現在要找好的打鐵店真的不好找,尤其要找漂亮的刀子更難找.正吉號打出來的刀子有很多人買回家收藏.不少雕花的山刀都很搶手,不過我這趟要買一支實用性的山刀,因為太美我捨不得用.  

正吉號店面沒有招牌,只有一塊打鐵舖的牌子.

IMG_0009.JPG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台北的天氣還是陰陰的,安排要去大溪買一支刀,順便帶碩碩去慈湖看衛兵交接.上網查到大溪陵寢也有衛兵交接,就在大溪遊客中心的旁邊,還有免費停車場可以停.

大溪遊客中心看起來在整修,有鐵皮圍起來,前面停車場的車子不多,大多數人跟旅行團還是去慈湖.

IMG_0011.JPG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經過老婆辛苦的生產過程,加上前幾個月都再搞小baby,小農場荒蕪很久了,前一陣子上山看已經雜草叢生,該偷的也都被偷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6026.JPG IMG_6029.JPG

小農場多了新的生力軍,而且是有戰力那種,外號"賽德克巴萊".整個就是一個原住民的戰力.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前一陣子非死不可上很夯的一題數學題

1+1+1+1+1+1+1+1+1+1-1+1+1+1+1+1+1x0 =?

不怕死的學妹跟我打賭一客牛排,哈!!!!!!我聯考可是靠數學吃飯的耶!!!!!

我沒有很貪心,只選紅屋牛排,哈!!!!!!!!前一陣子在非死不可上看到有人很搖擺的一直po去吃紅屋牛排,當然馬上跟進.

IMG_4976.JPG 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