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碩碩應該已經到了可以爬山的年紀了!上次小試一下,爬了一次象山步道,到象山頂涼亭,小子似乎意尤未盡!可惜爸爸我抱了3歲的甯甯走了大半路,沒辦法再往前了!

為了鼓勵碩碩爬山,於是提出爬七次山就買滑板車的誘惑條件!

問他再爬象山好不好!他說:我要爬到山的另一邊!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就在碩碩大班即將畢業前,幼稚園安排了一個健康檢查!建議帶碩碩看牙醫!!!

依照碩碩怕生又萬事害怕的個性,必須幫他找一個有點耐心循序漸進的牙醫處理!

在這先說明,不是不想讓他培養勇氣.在其他方面我都盡量讓碩碩自己來,面對挑戰.可是在這個看牙醫方面,普通小孩都嚇得要死,更別說碩碩了!如果讓他第一次就嚇到,以後要再踏進去,有得搞了!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出外玩最怕的就是吃飯時間,尤其是到了人潮很多的景點.重點是還有兩個一歲半跟六歲的小朋友.

這家日本料理在淡水捷運站附近,又非旅遊人潮會經過的路上,所以吃飯時間不會"門庭若市",不過生意還是不錯的.都是以在地人為主(雖然說這次去淡水找的在地人他沒去過++").

這兩位帥哥是我經過門口會走進來的原因之一,有專門的吧台師傅,只負責這個吧台(拍謝!不夠專業不知道日本料理的料理台叫啥?).很多店都是混著來,忙成一團.既然有人專門負責,水準應該不差.而且我比較喜歡這種傳統的日本料理,現在北市裡有很多精緻日本料理.端出來的東西我可能會餓,吃完還要在下一攤.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他們家和樂子我會選擇他們的漢堡.我覺得比較粗曠的感覺.

有戶外抽菸區,門口那位礙門面的胖子就直接忽略他,哈!

IMG_6463.JPG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萬用剪刀,剪肉剪骨頭剪食物跟開罐頭開瓶口的萬用剪,一般剪刀最怕的就是中間結合處會藏汙納垢,小朋友還小的時候會有細菌的問題,用久了還會有一堆油卡在中間清不到,會變得髒髒緊緊的.買這隻就沒這個煩惱.

IMG_6414.JPG 

中接接合處是一體成型的卡榫,清洗的時候可以分開,也沒有斷掉的問題.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小湘甯越來越大了,夫妻倆也越來越有機會趴趴走.據說是一個月以前就訂的鼎王麻辣鍋,假日都要先訂位才有得吃.假日人真的很多,難怪年終發那麼多,我們來贊助明年的年終獎金了.

各位看觀千萬別誤會,下面門口的照片不是都在等吃飯,剛好遇到super junior的團員來吃,所以粉絲堆滿門口.如果真的如此盛況的話,鼎王老闆年終應該要發100個月吧!!!!!!

 

碩碩ㄚ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